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so 闲啊啊啊啊啊~···

真不知道要做么啊...
出去又不能哦```
直接给姑骂...
每天在家做傻lao```
也没有什么木要出去``
天气又那么坏`
给人啊...唉

最近很多有情人变没情人的···``
why???
干嘛就是不会珍惜``
你们很笨啊``
可以想想下啊``
身边有男人&女人...
要好好珍惜拉拉啦......

唉`我家人就是要我读书```
读书到了9号了....
谁都不会管你了``555
我只能努力吧·

休想找我出去`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