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so 闲啊啊啊啊啊~···
真不知道要做么啊...
出去又不能哦```
直接给姑骂...
每天在家做傻lao```
也没有什么木要出去``
天气又那么坏`
给人
死
啊...唉
最近很多有情人变没情人的···``
why
???
干嘛就是不会珍惜``
你们很笨啊``
可以想想下啊``
身边有男人&女人...
要好好珍惜拉拉啦......
唉`我家人就是要我读书```
读书到了9号了....
谁都不会管你了``555
我只能努力吧·
休想找我出去
``
较新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 (Atom)
关注者
博客归档
▼
2010
(4)
►
三月
(3)
▼
二月
(1)
so 闲啊啊啊啊啊~···
我的简介
jacinth
不知道...........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