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

我为什么要哭·······= =

....讨厌写blog勒····
今天突然想写哦·^^


最近身边的麻吉啦都过得不愉快···..


怎么料·????唉...唉...唉
我不知道你们....怎么了····
跟我说一些会怎么样··??
我38....我不和....我不理解...
少相处...我笨..我傻...我不配.....
插下嘴就什么都不明白····
现在我到底是什么??
是永远不能说烂事的人....?
永远都是赢...
说错一件事白一个脸给我
我不喜欢这样好吗····??
懂吗??永远不懂我......
我心情永远好的吗??
唉.....
只好当哑巴= =唉·····

唉.....我有男友又怎么样?
讲了我没关系....
还要去骂他........
不写了....我哭··
白..对不起·····我不是故意要这样的·
该在伤心吧?唉····唉...唉


都静下来想一想,有什么值得争吵呢?一句
“对不起”有时候就能化解一场风波。
不要羞于说出口,大家主动来承担,用心去维
护,用爱去搭建,为母创造一种安定温暖的家庭环境。

吵架,是因为丧失了冷静,当两个人在生气的时候,心的距离是很远的,而为了掩饰当中的距离使对方能够听见,于是必须用喊的,但是喊的同时人会更生气,更生气距离就更远,距离更远就要喊更大声```当两个人争吵时,不要让心的距离变远,更不要说些让心的距离更远的话.自然过上几天,等心的距离没那么远时,再好好地说吧,健康地交友,健康地生活,让心的距离不再遥远,开开心心每一天!,

给属于他的人看得·····

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wow``…^^

今天的我很快乐·····
昨天去大嘴叭····唱歌······
现在的心情超好的········^^

可的话··每天都这样开心·····

···你也一样要快乐···




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唉...烦啊```

烦烦烦啊```
烦爱情..........
烦友情.........
烦学业..........
我干嘛要这样对自己勒```
不要这样啦啦啦``哟

我真的不能恋爱啊``
不是我不接受你``
叫你放弃又不要·····
叫你去找你自己的幸福又不要
这样等不是办法啊```
看你真的很缺爱情捏``
那么坚强干嘛`
希望你能找新的对象啊
不要再继续等了``白^^

唉...能不能给我记忆好点啦啦啦```
唉唉唉``要考试了··
真的要努力努力了...加油加油^^



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so 闲啊啊啊啊啊~···

真不知道要做么啊...
出去又不能哦```
直接给姑骂...
每天在家做傻lao```
也没有什么木要出去``
天气又那么坏`
给人啊...唉

最近很多有情人变没情人的···``
why???
干嘛就是不会珍惜``
你们很笨啊``
可以想想下啊``
身边有男人&女人...
要好好珍惜拉拉啦......

唉`我家人就是要我读书```
读书到了9号了....
谁都不会管你了``555
我只能努力吧·

休想找我出去`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