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唉...烦啊```

烦烦烦啊```
烦爱情..........
烦友情.........
烦学业..........
我干嘛要这样对自己勒```
不要这样啦啦啦``哟

我真的不能恋爱啊``
不是我不接受你``
叫你放弃又不要·····
叫你去找你自己的幸福又不要
这样等不是办法啊```
看你真的很缺爱情捏``
那么坚强干嘛`
希望你能找新的对象啊
不要再继续等了``白^^

唉...能不能给我记忆好点啦啦啦```
唉唉唉``要考试了··
真的要努力努力了...加油加油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