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唉...烦啊```
烦烦烦啊```
烦爱情..........
烦友情.........
烦学业..........
我干嘛要这样对自己勒```
不要这样啦啦啦``哟
我真的不能恋爱啊``
不是我不接受你``
叫你放弃又不要·····
叫你去找你自己的幸福又不要
这样等不是办法啊```
看你真的很缺爱情捏``
那么坚强干嘛`
希望你能找新的对象啊
不要再继续等了``白^^
唉...能不能给我记忆好点啦啦啦```
唉唉唉``要考试了··
真的要努力努力了...加油加油^^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关注者
博客归档
▼
2010
(4)
▼
三月
(3)
我为什么要哭·······= =
wow``…^^
唉...烦啊```
►
二月
(1)
我的简介
jacinth
不知道...........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